abutter

Larry💙💚Always in my heart.
Moonwalker FOREVER♡
Stray Kids everywhere all around the world.
Lord Voldemort X Harry Pott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Is That You?

这几天比较闲,所以小小地产出了一下。🤔

食用愉快!

推荐BGM:Don't Let It Break Your Heart(Piano Edit)——Louis Tomlinson

                                Chapter 2

Part 1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①。

我不知道我为何考虑到了Harry,我明白他仅是一位容貌出类拔萃的男孩,路过了我的生命并给了我heart attack。(当然只是在我专注地看着他或是他看我的时候)我依然很困惑,但是同时也将这种奇怪的感觉归为朋友之间的关爱。

跟我关系要好的Stan,已经规划好了今后的日子,他准备参军入党,保卫国家。我给了他祝福,他对成为军人这件事很激动,“Keep going,louie!”这是他临走时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再一次不由自主地想到了Harry,我想问问他,他的计划,他的理想,他的亲人朋友,甚至他喜欢的衣服的颜色,他的所有的所有,我想了解他的一切。哦,这真奇怪不是吗?

“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我还是开口了。

“离开吗?”

“我的意思是大家各奔东西了,你呢?”我强调道。

“我父亲会来接我走的。”

“噢……这样啊……”

失落萦绕在我的心头,我似乎并没有从Harry口中了解到什么,或许是因为我根本不适合跟他交流吧,我没有再问太多。

Part 2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觉得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还是找到了Mr.Payne寻求建议。

“Tommo,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呢?”

“Tommo,其实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完美地解决问题,不过你可以去伦敦看看,大城市总会有很多机遇,我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

“还有,出了Doncaster中学就别叫我Mr.Payne了,叫我Liam吧,哈哈。”

他和我讲话的时候一直微笑着,我突然觉他的言语发人深省,我感谢Mr.Payne的教导,感谢他对我多年的爱。

终于,我决定启程伦敦。我竟不觉得这个决定很草率,我心底感到踏实,或许是天国的爸爸妈妈在保佑我。

Part 3

几本重要的书被我放在了年龄比我还大的破旧的小皮箱里,它是我母亲留给我的,装的其实就是一些小说和诗集,还有一张照片,我五岁时邻居给我照的,那时候我可开心了,照片里的笑容是藏不住的,包含了我在家乡的美好记忆。

我盯着箱子出神了,没有发觉Harry一直在旁边,直到他低沉的嗓音响起。

“你要去哪里?”

“伦敦,去讨口饭吃。”

“一定要去那里吗?”Harry的左手紧紧地攥着。

“怎么了?”我又开始不明白了。

“我听说德国军阀就驻扎在伦敦,那里或许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安全。”

“Harry,这是战争,Doncaster都已经被波及了,你认为国内还有什么地方比较安全?”我有点恼怒,他为什么无厘头地劝我不要去伦敦?

下一秒我开始后悔。

我看见Harry失落地低下头,摇了摇,嘴里念叨着“你不明白,你永远都不懂”之类的话,他眼角泛红,我的心似乎抽搐了一下。

“对不起,谢谢你的关心,Harry,我只是控制不住情绪,原谅我。”

Part 4

Harry没有理会我的道歉,我起身,走近他。

现在我们的距离近的几乎只有十分之一英尺,他比我高很多,我只能仰着头看他。

我搂住了他的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想抱抱他。

我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一边温柔地说:“好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我真的错了,别闹了好不好。”我又小心翼翼地捏了捏他背部的肌肉。

Harry依然没有说话,只是这样被我抱着。

忽然,我感到一股强劲的力道把我向Harry那边拉,我完完全全地、毫无保留地被Harry按在了怀里。

“Lou.”

“我在。”

Harry的长卷发落在我的肩头,弄得我脖子痒痒的,我笑了笑,把他搂的更紧了。

注解:①此句引用自《庄子》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