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tter

Larry💙💚Always in my heart.
Moonwalker FOREVER♡
Stray Kids everywhere all around the world.
Lord Voldemort X Harry Pott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Is That You ?

我又来开新坑啦😂

这次是战争AU

Attention please:HT,将军Harry✘普通人Louis,主要是Louis视角,超强ooc预警

From the author:文笔渣,求不喷🙏,灵感源自梦境,随缘更新,大家食用愉快;)


Summary:我遇见了他,我不知这是变数还是劫数,还是我们根本只是对方生命里的过客。

推荐BGM:Love  Is a Wild Thing——Kacey Musgraves

                                       Chapter 1

*Louis视角*

Part 1

今天班里来了个新同学,他被Mr.Payne安排坐在我的旁边,本来我一直独自坐在最后一排的,没有同桌已经习惯了,突然来个同桌倒有点不知所措。

我上课的时候趁这人听讲,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他一番,深棕色的长卷发散落在肩头,还有英挺的鼻梁,下面是泛着草莓色的嘴唇,他的坐姿很端正,有种军人的感觉(虽然我从未仔细观察过军人),容貌英气逼人,甚至可以用过分好看来形容。他的肤色看起来并没有像我这样病态的白,是健康的小麦色,这使他看起来并不像个英国人。他墨绿色的长大衣显出了他身材的修长,我一时兴起,想要看看他穿鞋子是什么样的,我也不知道脑子里怎么就蹦出了这种想法,然后我开始表演了。

我先假装把笔盖放在桌子边,再翻翻书,扬起的风顺利地将它吹到了地上,我做作地弯下腰准备捡起,顺便瞅了一眼对方的鞋子,是一双浅棕的皮靴,有点旧,虽然好看,不过跟他年轻的容貌倒有点不搭。

我连忙起身,不料却碰到了他垂下的大衣。

“Oops.”他平静地说。

我害怕极了,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不敢看他。半晌,从我嘴里蹦出了一个单词。“Hi!”我颤颤巍巍地回答道。

他转过头来仔细看着我,似乎很疑惑,微微皱了皱眉头,我也抬起头,只一瞬就被他的浅绿色的瞳仁吸引了,他眨眼,纤长浓密的睫毛随之颤动。

/一定是下凡渡劫的神吧!/我毫无根据地想着。

Part 2

Mr.Payne介绍了,说他是友军过来学习的,叫什么“Harold”还是“Ronald”,反正我是没听清,琐碎的事我从来不关心,Mr.Payne可是出了名的啰嗦。

最近外面战火连天。

我从小就住在Doncaster,这里算是世外桃源了,不知为何并未被卷入战争,所以还算安宁。但是为什么一个友军青年要来我们这里学习?学什么?学习怎么写剧本才能比得上莎士比亚吗?还有,他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个穷乡僻壤的?他是外国人吗?

他该不会是个卧底吧。

我心中的疑问简直多的跟快要溢出池子的水一样。

Part 3

第二天,文学课上。

我实在忍不住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于是鼓起胆子,侧过头,小声对他说:“诶,你听得懂英文不?还是这么难复合句诶。”

“Sorry,what?”

我去掉家乡口音用官方的腔调一词一顿地又问了一遍。

“我懂得一点点。”他的英文竟然如此标准。

“你是英国人吗?还是说你学过英语?”

“我的父亲是英国人。”

“难怪。”

“What?”

“Nothing.”

“你的名字是什么?”

“我啊,我叫Louis,Louis Tomlinson。”我很欣喜地回答他,我很高兴他能问我的名字。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Say it,please.”

“我其实不叫Harold,我叫Harry。”

“那你为什么要跟老师说你叫Harold?”

“我不得不这么做。”

“是不是因为Harold比Harry好听啊?”

“不是的。”

“到底为什么?”

“你会知道的。”

Harry眼底闪过一丝狡黠的光,“不要把我的名字告诉别人。”他看着我的眼睛说道。

我不知道那其中有什么含义。

Part 4

我和Harry同学就这么平静地度过了几天。有时候上课无聊我就会盯着他看,没办法,他实在太好看了,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不凡?我渐渐发现,他要求自己很严格,准时到班,准时吃饭,似乎一切都打理地井井有条,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自律的学生。他走路的时候气场强大,再加上凌厉严肃的神情和的身高,感觉像是沙场点兵的大将军,他雷厉风行,说到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这天早上,Mr.Payne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份报纸,是《Weekly》,上面会报道一些外面的事情,最近上面全都是战况啊什么的,我实在没心思看那些,撇了一眼Harry,他正专注着一行一行地看报纸上细小的文字,我不甘示弱,也拿起报纸假装看的很认真。

/近日,德国某军阀首领Harry Styles带领军队在我国驻营/

这标题可把我吓得不轻,我半天没缓过神来。

我没有跟其他人讲过这件事,只是自顾自的苦思冥想这其中的联系,Harry对此有所察觉,他主动问我最近是怎么了。

“你……你的名字出现在了报纸上……”我慢吞吞地吐着单词,“我觉得很奇怪……”

“奇怪什么?”

“就是觉得有点不舒服吧……”

“没关系,可能刚好那位统领的名字和我一样。”

“你说的有道理,我……可能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我有点敏感……”

Harry没有回答我,只是用自己修长的手拍了拍我的背,又轻抚,眼底露出一丝笑意。

我又沉沦在他的皮囊里了。

但是事情似乎正向着坏处发展。

战火要燃烧到我们这里来了。

Mr.Payne突然宣称Doncaster已不再是我们的庇护之所、世外桃源,战争随时可能波及到我们。我四顾无亲,在这种关键时刻本来不用顾忌什么,应该赶紧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Harry怎么办?/这是我收到消息后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问题。

*完*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