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tter

Larry💙💚Always in my heart.
Moonwalker FOREVER♡
Stray Kids everywhere all around the world.
Lord Voldemort X Harry Pott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It's Mutual



一个拉里初遇的小甜饼,Harry视角


推荐BGM:Starving——Hailee Steinfield/Grey/Zedd


国庆节快乐!食用愉快!💙💚

围脖@anerrol,欢迎来一起扯皮;)


正文


Harry呆滞地站在X Factor演播厅外,盯着缓缓蠕动的候场的人群,显然这位卷毛绿眼的年轻人还没反应过来这个节目是怎么一回事呢!他只记得自己早上还在家里睡懒觉,准备享受放假的快乐生活,却被妈妈告知要去参加X Factor。


“Harry,妈妈知道你一直喜欢唱歌,所以给你报名参加了X Factor,一定要去哦!我爱你。”


Harry不耐烦地从床上坐起。“好啦好啦我去还不行嘛,我也爱你。”虽然Harry心里还是有点不喜欢妈妈这样悄悄为自己做决定,但又想想自己确实挺爱唱歌的,不去白不去吧。


他买了到伦敦的火车票,提着自己的小皮箱就走了,他没有想太多,随便套了个绿色的t恤,在跟自己打工的烘焙店老板请假的时候还被老板和同事们鼓励了一番,心里美滋滋的。


“下一位,Harry Edward Styles。”


Harry走进了X Factor演播厅,上下打量了一番舞台,然后开始自我介绍。


“Hello!我的名字是Harry Styles,来自柴郡,我在一家烘焙店里工作。”他微笑着,露出一对可爱的酒窝,几撮卷发从灰黑色毛线帽底下探出头来,显得异常乖巧。


唱完一曲,他很意外自己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评委们都夸他,观众们也为他喝彩,Harry两只手握着话筒,害羞地低下头,脸也红扑扑的。“谢谢大家。”


Harry欢快地走下舞台,去了卫生间。评委之一的Simon Cowell对卷发男孩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他摸了摸下巴,然后对旁边的Cheryl说:“这将是一个未来巨星。”


Harry用水抹了抹脸,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没那么红,哦天哪,他刚才被所有人赞赏了,他得到了四个yes,真是不敢相信,他冲着镜子里傻笑,暗暗地为自己加油鼓劲。


他一边哼着歌一边小便,心情舒畅,恍惚间抬头,看到自己身边多了个男孩,对方的头发像丝绸一样顺,刘海快遮住了眼睛,蓝色针织外套,和他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不知怎么的,他冲这位蓝眼男孩笑了,不过与此同时,他非常不小心地把小便呲到了别人身上。他的脸瞬间变得滚烫。


“Opps!”他尴尬地说。脸上的表情都凝固了。这下完了。


“Hi!”蓝眼男孩轻笑,他好像并没有很生气,还给Harry打招呼,太奇怪了。


Harry觉得很不好意思,马上拉好裤链,再从包里掏出几张纸为对方擦拭。他慌慌张张的,擦的动作极不流利,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Harry战栗。他的手腕突然被一只修长的手握住。


“My name is Louis Tomlinson.”他挑挑眉,“你呢,小卷毛?”


“我……我叫Harry,Harry Styles。”Harry被吓坏了,颤颤巍巍地抽回自己的手,睁大眼睛盯着对方的脸,emmm,他好像还挺好看的。


Louis突然大笑了起来,他拍拍Harry的肩膀。“兄弟你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其实你没必要这么害怕的,刚才看你表演的很不错,我也通过了初赛,我们可以交个朋友,以后还可以互相照应。”他深蓝的眼睛闪烁着光芒。他看着Harry的眼神让Harry感到很不自在。


“好……好呀,那……你要把你的号码给我吗?”Harry拿出了手机,Louis接过来,录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他坏笑了一下,输入了备注。“记得联系我哦!哦对了,”他指了指Harry的手腕,“手感不错,嘿嘿。”


Harry呆呆地拿着手机,盯着Louis快步出卫生间。他好甜。他忽然想,露出了羞涩的笑容。Harry没发现自己的双颊其实已经红的快滴出血了。


他很愿意成为Louis的朋友,Louis是个不错的家伙,至少对他来说是这样,Harry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关爱还是喜欢那张女明星一样的漂亮的脸,反正他就是很开心。


他马上打电话给Anne,一直说“谢谢妈妈”“妈妈我爱你”“谢谢你让我参加X Factor之类的话”,那叫一个嘴甜,搞的Anne很不好意思。他翻翻刚才Louis存下的号码,看到了那个备注名。


“Tommo”,名字后面还有一个蓝色爱心emoji,Harry看着屏幕微笑,带着酒窝。


“Louis Tomlinson.”他在心里默念。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