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tter

Larry💙💚Always in my heart.
Moonwalker FOREVER♡
Stray Kids everywhere all around the world.
Lord Voldemort X Harry Pott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Damon Albarn×David Bowie】同居(占有 番外篇)


三个小剧场


Warning:有点傻白甜;依然ooc




正文部分


Part 1:用膳小插曲


“对了,你那时候为什么突然笑了一下?”David忽然想起了这个问题,正低着头用筷子吃力地夹起一块北极贝刺身寿司。

“什么?”Damon浅笑,他这是在故意模仿某个人上回的作风。

那块好不容易夹起来的寿司“咣当”一声掉进樱花形的小碟子里,溅了几滴酱油到桌子上。

“Holy fucking shit.”David小声骂了一句,然后抬起头用力瞪着对面这个有些调皮的寸头男孩。

Damon看着面前这一颗被茂盛金发包裹着的头颅,没了发胶的David还挺软萌。Damon虽然有些想调侃的意思,但还是不忍让自己年上的恋人出糗(实际上寿司已经成功掉了下去),他只好伸出手摸摸头表示安抚。“好啦~乖一些?嗯?”

“你不想告诉我就算了。”David黑着脸一下撇开了放在他头上的那只手。

“少抽点,我心疼。”

“你管的到还挺多。”David忽然反应过来些什么,“所以你是看到我抽烟所以笑了?”

Damon撇撇嘴,他牵起David刚刚放下的右手,用手搓捻着食指和中指间因为烟草留下的淡黄色印记,本来这个印记颜色不深,只是在David冷白色的皮肤上道有些显眼了。“苦笑,我没能早点遇见你,然后好好照顾你。”

David看着这个捏着自己骨节分明的手的年轻爱人,心中顿时五味杂陈。

他们都沉默了一会儿,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对方的眼睛。

Damon今天穿了一件黑色圆领毛衣,在日式房间的米黄色灯光下,衬的他湖蓝的瞳孔更显眼、好看了。David就这么看着他,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一定是上帝派来解救他的小天使。



Part 2:爱与感谢

Damon把手臂撑在床头板上,看着自己身下已经被亲的七荤八素的David,忽然问:“我第一次吻你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你怎么还说这件事?”David白了他一眼,“被一个毛头小伙子占了便宜,能有什么想法?

“那你喜欢吗?”

“你那么莽撞谁会第一次见你就喜欢。”David不敢看Damon的眼睛,他怕自己看着他就说不出这句话了,有些害羞地扭过头。

Damon见状顺势把唇凑到对方的尖尖的像精灵一样的耳朵前,用气声说:“那……你抱我干什么……难道不是暗示什么吗?”

话音一落,David的颧骨瞬间变得就跟覆盆子一样红,这句话确实搞得他全身发痒难耐。于是凑上去搂住Damon的脖子,也来了个强吻。

“够了吗?可以了吧?足够证明了吧?”

Damon被David的举动弄得笑了起来,抱着身下美貌的人儿说:“你还真是可爱。”

“谢谢你。”

“你怎么又说谢谢?”

“你是第一个劝我戒烟的人。”



Part 3:是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

Damon已经搬来和David一起住很多天了。他几乎翻遍了David所行的专辑、拍的写真、参演的电影,唯独没有找到一点与Ziggy Stardust相关的东西。他想起了自己十几岁坐在电视机前,那时的David留着深红色的长发,化着令人痴醉的浓烈妆容,穿着未来感十足的衣服,脚上一双非常特别的高跟鞋。就是这样的David,他在演唱会结束时宣布Ziggy时代的过去,无疑给每位粉丝甚至乐手和工作人员扔了一颗心碎炮弹。

Damon也是心碎人其中之一。

他实在是太喜欢Ziggy了。不论是谁都会爱上他的吧!

于是他壮大胆子,在David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装作很不经意地样子,拿起吧台上的茶杯喝了一口,问:“哦对了,话说……我翻了翻家里……怎么感觉缺了好几张专辑?”

“哦,Ziggy Stardust,我把它丢了。”

Damon有些惊异,他没想到David回答的如此从容,于是又问:“那是你的心血,为什么要丢?”

“什么心血不心血的,”David用毛巾擦了擦头,未干的水珠顺着修长的脖颈流到锁骨,画面性感,“那只是我用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出来的罢了,成为弃子很正常。”

“我倒还挺喜欢他。”Damon又喝了一口茶,用余光注意David会有什么反应。

David果不其然,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手抖了一下,毛巾差点掉到地上。

“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他?让他消失不是更好吗?”David语气里带有一丝怒气。

“他那么漂亮,大家当然喜欢了。”Damon放下茶杯,起身拿起茶几上的车钥匙,“我去我以前的住处一趟。”

让David万万没想到的是,Damon并不是空手回来的,他带着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的CD唱片,还有很多Ziggy Stardust的海报回来了,一进门就把唱片放到了唱片盒里,然后急忙问David:“有没有小图钉?”他晃了晃手上的一碟花花绿绿的海报。

“你竟然这么喜欢Ziggy?”David冷笑一声,抱着手臂靠在墙上,“要什么图钉啊?你那么喜欢他跟他过日子去,别赖在我这里。”

“你吃醋了?”

“没有。我就是单纯看不起你的做法。”

“还说没有?”Damon笑了笑,上前捏了捏David的脸,他实在太瘦了,都捏不出什么肉,“干嘛?还自己生自己的气?”

“别碰我,你去碰你的Ziggy。”

“David,哦不,Dave darling,我是因为喜欢你才会喜欢Ziggy的,你怎么还不明白呢?”Damon抱住自己的爱人,把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肩上,声音异常温柔。

“我爱你。”David哭腔着说,“我只是太害怕了……别离开我……”

“怎么会,我明明也那么爱你……”

后来的后来,David还是悄悄把那一叠没有打开的海报和CD唱片扔到了邻居院子里的垃圾箱里。知道这事儿后的Damon哈哈大笑,小醋坛子,真是又固执又可爱!




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