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tter

Larry💙💚Always in my heart.
Moonwalker FOREVER♡
Stray Kids everywhere all around the world.
Lord Voldemort X Harry Pott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Damon Albarn×David Bowie】占有


拉郎配


背景:2003年他们一起参加了法国的Traffic Musique节目,合唱Fashion。谈到了Blur的新专Think Tank,Bowie的新专The Buddha of Suburbia,Outside,Reality


设定:沙雕可爱甜蜜文学;节目之前从没见过面,只听说过对方;阿邦是宝儿的忠实小迷弟;两人未婚无子嗣;宝儿设定在瘦白公爵时期,阿邦未变


Warning:有私设,年下攻;文章内容可能与原节目有点不同,请谅解;ooc预警;有🚗预警


受不了设定和警告的话千万莫要看,Bowie的形象会有点儿泥塑。我也就……拉个郎,磕个糖,对他们本人还是非常尊敬的。


6000字长文


先发一部分

剩下的评论走链接





正文部分



巴黎是个浪漫的地方。


雨后的巴黎,更多地、增添了一种朦胧缈落的色彩,今天这湿度倒还跟伦敦有点类似。


Damon心情还不错,因为就在今晚,自己的偶像——David Bowie,将与自己参加同一档节目。不仅如此,还会有合唱环节。他很高兴能见到David,但有些神经不免紧张。天哪,那可是摇滚神话David Bowie!


他一边哼着Fashion的调子一边穿上冲锋衣外套(今天的巴黎有些凉意),整理好前额的棕色碎发,准备从酒店离开去节目电视台。Damon不喜欢随时带着造型师,他认为他自己可以做到这些,甚至更好。


节目已经开始了几分钟,西装革履的David翘着腿在候场室的沙发上慵懒地靠着,修长的左臂随意搭在靠背上,闭着眼吐出一口烟,整个房间里充斥着熏人的味道。他刚下飞机就匆匆忙忙赶过来参加节目,这几日档期排的很满,让他略感疲惫。


有人进来了。开关门的声音惊扰了正在休憩的David,他微微皱了皱眉,脸上满是一副不耐烦的表情。


“Bowie先生,我是今晚要跟您一起参加节目的Damon Albarn。”Damon一进门就径直地说。话音刚落,他无疑被房间里浓厚的味道呛地轻咳了一声,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David这时才缓缓抬眼,一脸不解盯着前面这位灰黑色连帽冲锋衣男孩。这是哪位性格冲撞的后辈?


而Damon,他第一次亲眼看到了David纤长浓密的深棕色的睫毛下,神秘的、奇异的而又深浅不一的瞳孔。


Damon待在原地,站着,就这么看着那双眼睛,他有时候真的很怀疑那双勾人的眼的主人是位火星来客。


“你应该就是Blur的那个主唱……嗯……”David把抽剩了的烟头放到茶几上的圆形烟灰缸里,对Damon友善地微笑,“你好,请坐吧。”


Damon听到了熟悉的英式口音,这才从思绪中惊醒,他应声走到沙发旁一个单独的椅子上坐下。离David不远,刚好可以看到对方右手食指和中指因为烟草的燃烧而留下的淡黄色痕迹,Damon心里忽然感到一阵刺痛,他无奈地苦笑了一下。


David感到这孩子很莫名其妙,怎么笑声听起来有些别扭。他若有所思地盯着茶几上的一杯水,清了清嗓子,转过头对旁边的棕色寸头男孩说:“昨天没能来参加彩排,我知道这很不礼貌,我向你道个歉吧。”他以为男孩发笑是因为这件事,毕竟以前从没亲眼见过Damon,也只有这件事才能让他们有所牵连。


Damon很惊讶,准确地说他有点被吓到了,David Bowie居然在跟他道歉还是很认真的那种。不对,听语气的话,好像他还很在意自己的感受,Damon有些受宠若惊地“Oh”了一声。他鬼使神差地直接向David伸出手。


“嗯……那个……没有……我没有生你的气……”Damon的语言组织变得有些混乱,“要不然……我们……握手言和?”


David几乎是毫不迟疑地就向他伸出了右手,他又冲男孩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Damon忽然想做一些坏事。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